catherine

你的张牙舞爪我的甜蜜环绕(短篇三)

 

  上次在球场边被哨声打断,龚俊还没能得到回答,张哲瀚就被余小雨拉去看球赛了,他自己看到一半也因为校庆表演项目被叫走。

 

等回到宿舍又接近凌晨了,他洗完澡后特意过去防火梯看了看,没看见张哲瀚,这让他有点失落,他走到上次张哲瀚站过的位置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仿佛还闻到空气中残留的淡淡薄荷烟草味。

 

他双手握着栏杆,冰冷的触感让他瞬间打了个激灵,也让他认真的想了想到底为什么一直想见张哲瀚。

 

他想了很久,好像就是纯粹的想见而已,至于为什么会想见,或许是他觉得张哲瀚不仅有好看的皮囊?还有有趣的灵魂?他暂时还没厘清头绪。

 

今天的球赛是下午,他有课不能去看,上课的时候他就心不在焉,一直拿起手机看时间,一下课比老师走的还积极,径直往球场奔去。

 

等龚俊去到球场,球赛刚好结束,观众们也都陆续散场,熙熙攘攘中他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张哲瀚,他和小雨在和一个球员聊天,龚俊远远就能感受到张哲瀚的兴奋,只见他的小嘴一直叭叭个不停,表情生动灵活,手脚还不时做着或进攻或防守的动作。

 

看到这么鲜活的张哲瀚,龚俊不由得嘴角上扬,他可真像只灵动的小鹿,可爱迷人,让人不由自主的想亲近,甚至想拥有……

 

“拥有?”龚俊心里倏地一紧,他觉得自己抓住了关键词,内心有种陌生的情感在挣扎,在涌动,在等着破壳而出……

 

真有点不对劲,他使劲甩了甩脑袋让自己清醒了一下,然后快步朝张哲瀚跑去。

 

张哲瀚刚和“东大流川枫”告别,就看到正在跑过来的龚俊,很自然的朝他挥了挥手,虽然上次他觉得自己对龚俊的感觉有点奇怪,但随后他的注意力就被篮球赛吸引了,也就没有多想。

 

龚俊还扶着腰粗喘着气,张哲瀚就向他发出了聚会邀请,“龚帅哥今晚有空吗?篮球社搞联谊,要不要一起去?说不定还能从此远离双十一。”

 

小雨看着他那嘚瑟样儿立马调侃道:“哟哟哟,你也是跟我顺风车才能去的,算起来你算我‘家属’,说白了你就是蹭名额的,人龚俊是你谁啊你就邀请~”

 

只见张哲瀚微微踮起脚,一把搭上龚俊肩膀,笑嘻嘻的说:“怎么地吧,今天起龚俊就是我弟弟了,一起搭个车怎么就不可以,余小雨你够小气的啊,是不是怕我和龚俊两个大帅哥一起去会抢了你的脱单机会啊?”

 

“这有什么好怕的,能抢走的就不是我的,我新余吴彦祖怕过谁。”靠,想当年新余三剑客门面担当可是他余翔!

 

“哟,口气还挺大啊余彦祖~”张哲瀚顾着和小雨打趣,丝毫没注意到自己现在已经是半挂靠在龚俊身上了。

 

绵若云絮的身躯糯乎乎的靠在自己身上,只见龚俊整个身体绷得笔直,张哲瀚的右手搭着他的右肩,柔软而硕大的胸脯随着说话频率一下一下的撞击着他,酥麻感瞬间传遍全身,这撞击好像不止撞在他身上,似乎还撞进他心里……

 

晚上的联谊去的是有自助餐的KTV,正对张哲瀚胃口,进去前他就分配好任务了,小雨和龚俊被安排去帮他拿自助餐,反对无效。

 

张哲瀚一进到K房就开启了麦霸模式,一首接一首的唱个不停,龚俊和小雨拿完自助餐推开房门就听到他在唱周杰伦的枫,小雨一脸嫌弃,他听张哲瀚唱歌已经快听吐了。龚俊则一脸认真。

 

这就是所谓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吧。

 

龚俊第一次听张哲瀚唱歌,尽管不是每首歌都唱的很完美,但唱每首歌时情绪都很饱满,他觉得听不够。

 

既然是联谊,肯定也不能光唱歌,自我介绍的流程还是要走一遍的,一圈介绍下来,龚俊和张哲瀚两个出尽风头,很多女生甚至男生都找他俩聊天,张哲瀚倒和谁都聊的挺好的,龚俊就有点心不在焉,总是有意无意的瞄张哲瀚。

 

看到和其他人谈笑风生的张哲瀚,龚俊只觉得自己越来越看不得他和别人亲近,龚俊感觉胸口闷闷,酸酸的,一不留神就灌了不少酒下肚,舌尖的苦涩感似乎也遍布了全身。

 

张哲瀚喝了两三罐啤酒,不一会儿就小脸通红眼神迷离,龚俊见状把他拉到一边,和还在玩游戏的小雨拿了宿舍钥匙,打算先带张哲瀚回去。

 

张哲瀚有点晕乎乎的,走路东倒西歪,龚俊只好背着他走,今晚风挺大,被冷风吹了好一会儿的张哲瀚清醒了不少,他有少许燥热,不知道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还是被龚俊背着的缘故,他就这么装醉赖着一直到宿舍楼下,才让龚俊放他下来。

 

“怎么不继续赖到宿舍啊?”龚俊低声浅笑,满眼宠溺的看着张哲瀚,张哲瀚小脸还红扑扑的,眼神带点迷朦,喝完酒后的嘴唇有点干,但唇瓣饱满诱人,看的龚俊心神荡漾。

 

张哲瀚一抬眼就撞上这对炽热感十足的眸子,顿时感觉呼吸有点急促,上次球场边那股异样的感觉阵阵袭来,他故意别过头清了清嗓子试图让自己恢复正常,“我这不是怕累着你呢吗。”说完就窜天猴似的窜上楼了。

 

龚俊心里有股即将喷涌而出的感情,他觉得自己迫切的想和张哲瀚证实一下,他走到308看到张哲瀚站在防火梯上玩着手机:“你跑那么快还不是要等我钥匙吗!”

 

张哲瀚没有抬头“你开宿舍门呗,我自己站会儿醒醒酒气,你先去过去洗澡吧。”他现在心跳过快,急需吹吹风。

 

龚俊打开宿舍门后把钥匙放进里面书桌上,然而他并没有先回去,张哲瀚感受到他在往自己方向靠近,心脏都快蹦出胸口了,妈的,想他张哲瀚半生要强,什么时候那么怂过。

 

“哲瀚!”救命,龚俊低沉浑厚的嗓音怎么那么有魅力。

 

龚俊看他还没抬头,便走到他面前,“哲瀚,我有话想对你说!”张哲瀚觉得此刻的自己绝对比红鸡蛋还要红,他心里隐隐约约预感到龚俊想问什么,而他那疯狂的心跳,仿佛就是答案……

 

  • ——我们应该听的到,彼此心在怦怦跳


评论(1)

热度(5)